驚悚! 4月胎不幸小產 竟將"胎屍"放冰箱凍1年

驚悚! 4月胎不幸小產 竟將"胎屍"放冰箱凍1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驚爆一起冷凍「胎屍」事件!一名34歲陳姓婦人,在懷孕4個月時不慎小產,當時她的丈夫林姓男子,為讓嬰靈獲得好歸宿,於是把死胎塗上金漆,再包裹上往生被、放在珍珠板製作的小棺材內,冰在住家冷凍庫中。直到今年7月,林男因案入監服刑,事件才曝光。

陳姓婦人丈夫林姓男子,認為這樣可讓嬰靈獲得好歸宿(翻攝畫面)
陳姓婦人丈夫林姓男子,認為這樣可讓嬰靈獲得好歸宿(翻攝畫面)

警方指出,現年41歲林男,因涉及性侵案,在今年7月2日入監服刑,而檢方從同案共犯口中得知,林嫌老婆去年8月小產,並將胎屍放於前妻妹妹張女家冰箱內冷凍,於是發文給當地警方調查。後來,警方前往張女住處,果然搜出胎屍,漏夜通知陳女前來說明。陳女表示,當初先生說,這樣處理可讓孩子靈魂獲得好歸宿,至於後續處理,等他出監再說。

警方表示,由於男嬰僅4個多月大,非可獨立呼吸的法定「自然人」,加上當事人未有任意毀棄的行為,檢警研究後,認為無法可罰,目前只能先行送往市立殯儀館存放,日後再通知陳婦領回。(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