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爽花銀行1.1億 辯稱無罪警方沒轍

正妹爽花銀行1.1億 辯稱無罪警方沒轍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澳洲

現年21歲的馬來西亞少女李佳欣(Christine Jiaxin Lee),2012年於澳洲留學時,因為西太平洋銀行作業上的疏失,她被賦予了「無限透支權」,一年下來,總共花了465萬澳元(約1.1億台幣),近期開庭審理,李佳欣說自己無罪。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李佳欣說:「並不知道獲得透支權,以為是父母親給的錢,所以才一直花,因此她認為自己是無罪的」。資料顯示,她一年內在迪奧花了650萬台幣,其他精品店和名牌包店也都有她消費的記錄,約360萬元,計算下來,總共花了1.1億元。

一年下來花了1.1億在名牌包上。(翻攝都市報)
一年下來花了1.1億在名牌包上。(翻攝都市報)

今年5月她要坐飛機回馬來西亞時,在雪梨機場被移民局人員攔下,李佳欣和律師主張這些行為無罪,但是銀行則表示希望能獲得「公平正義」,地方執法官則說,警方無法證明,李佳欣用的這筆錢是非法的,整個案件都還在審理當中。(翻攝都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