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9:53

煥膚儀8秒拔粉刺 過猛害皮膚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追求皮膚光滑,許多人都努力拔粉刺,有業者推出一種毛孔煥膚儀,機器上裝了吸頭往皮膚一吸,號稱只要八秒鐘就能把粉刺拔光!不過皮膚科醫生說利用吸力或許能拔得起粉刺,不過用力過猛或是次數太頻繁反而會讓毛孔變的更粗大,甚至會引發皮膚發炎。

多少女人禁得起你靠近一點,就怕一靠近變這樣,好多粉刺一點一點,像她ANGELABABY,發了一張美美的圖,有網友眼睛很利,看的不是她的美麗是她鼻頭粉刺好茂密,偏偏粉刺最討人厭的是堅忍不拔!有人出動了它!

吸著皮膚倒數八秒用力一拉,這個拔粉刺的毛孔煥膚儀,號稱可以讓粉刺夷為平地,只要機器裝上一個吸頭,粉刺在哪就吸哪,鼻頭吸鼻翼吸,男的女的跟著吸,粉刺是吸上來了皮膚受得了嗎,醫生說粉刺的確能拔,但過猛反而讓毛孔更粗大甚至皮膚發炎,業者強調有弱到強三段式的吸力,勸消費者要循序漸進!不過說明書說每個星期可以吸上兩到三次,皮膚科醫生說別了吧!不論你用粉刺機吸的,還是用粉刺貼拔的!拔粉刺三星期大掃除一次就夠了!不然你的鼻子沒有變美,卻先變成一顆草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