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9:54

便當藏刀片 吃幾口差點"吐血"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吃便當,居然會吃到刀片,地點就在苗栗!一名男子到便當店買了便當回去,大吃幾口後,嘴巴痛了一下,吐出來一看,居然是一個美工的刀片,男子心有餘悸的說,如果真的吞下肚,可是會要命的,店家看到刀片,默認是店裡的東西,但他們也是一頭霧水,不明白刀片怎麼會在便當裡,強調會負責賠償責任。

當盒裡,一個長大約3公分,寬有2公分的東西,銀色又發亮,能想像嗎,它居然是美工刀刀片,苗栗許先生說,他到市區府前路上的便當店,買了一個排骨便當,回家大口扒了幾口,突然嘴裡痛了一下,吐出來一看,當場傻眼。

實地找到店家,業者看到刀片殘骸,確實和店裡割紙箱的美工刀,外觀和大小很一致,當場默認可能是自家的東西,但也是一頭霧水,不明白刀片怎麼會在飯包裡,懷疑可能是工作人員,在割紙箱時,刀片斷了沒注意到,掉進食材裡,才會一起煮了,讓客人吃到危險物品,業者自認理虧,承諾會負起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