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23:15

毒蟲偷開救護車 一路撞3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怎麼會有救護車在路上亂衝撞,還連撞三車?原來是住在北投的趙姓男子,吸毒後和弟弟打架,119獲報到場,他居然失控開走救護車,最後棄車逃跑才被警方抓到;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有幻覺,覺得有人在追他,才會偷開救護車。

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在救護車旁不斷徘徊,一度還打開車門,他到底要做什麼,下一秒鐘,只見他趁救護人員不注意,打開車門衝到駕駛座,跳上車,油門一踩,直接把救護車開離現場。

偷開走救護車,還在大馬路上狂飆,甚至還違規逆向,衝向直行中的黑色轎車,兩台車發生對撞,黑色轎車後方的車子同樣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總共三輛車受到波及冒出大量濃煙。

而為什麼會偷開救護車,開車的趙姓男子供稱自己吸了毒有幻覺,懷疑被人追殺,才會趁著救護人員沒注意,打開車門把車直接開走,而警方根據救護車上的GPS,在珠海路上找到這輛被竊的救護車,救護車左邊保桿大燈通通被撞壞,車牌還掉落馬路邊。

偷開車的趙姓男子棄車逃逸,警方也在醫院抓到受傷的趙姓男子,依竊盜、妨害公務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