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13:09

美4少年動手施暴 竟上臉書直播

蘇雅容 編譯

網路直播成為犯罪工具嗎?美國芝加哥一名青少年被施暴的過程,在臉書上直播長達30分鐘。鏡頭前,受害者雙手被綑綁、嘴巴被封住,4名施暴者輪流毆打他、還用刀子刺傷他。警方已經抓到4名施暴者,將受害者送醫治療。

一開始,看看他把他綁起來,躲在牆角、雙手被綑綁、嘴巴被封起來,不斷求饒,拍攝者跟同夥沒有要住手的意思,日前臉書出現團體施暴的影片,30分鐘的施暴過程網路全程直播,

令人作嘔,這讓你想說怎麼會有人,這樣對待別人呢。

施暴案件發生在美國芝加哥附近,當地媒體報導,4名非洲裔的青少年,強行把1名智能不足的18歲白人青少年,關在芝加哥的一間公寓中,長達48小時並對他施暴,用刀子刺破他的衣服,輪流毆打他,還用刀子割他的頭髮和額頭,後來芝加哥警方在馬路上發現受害者,將他送醫治療。

這些年輕人他們做出愚笨的決定,不管有沒有這當然是,仇恨犯罪的一部分,2男2女組成的施暴團,虐打的過程中,不斷提到川普的名字,警方不排除,他們是因為仇恨心理而動手,而直播施暴則是他們想紅,目前警方已經抓到這4個人,他們將面臨仇恨犯罪、加重綁架和非法禁錮,使用致命武器,以及搶劫和盜竊等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