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20:40

直播泡溫泉 月薪20萬徵才!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中部上班族最愛冬季泡溫泉,為了推廣溫泉景點,溫泉業者聯合招募溫泉大使,徵求美女開直播和網友互動,一周直播五天,月薪高達20萬,還有假日班,只要上六日兩天,月薪也有8萬元,吸引超過800位民眾應徵。

比基尼辣妹邊泡溫泉邊開直播,和網友熱情互動,泡溫泉有哪些好處,也要記得講,每位辣妹拿出看家本領,直播介紹溫泉特色,全為了要搶溫泉大使的寶座,你沒聽錯,泡溫泉吃好料,玩樂一個月,一周上五天班,就有薪水20萬,想兼差賺外快,還有假日班,只上六日兩天,月薪也有八萬元。

超優薪資,吸引超過8百名上班族、專櫃小姐、甚至家庭主婦,搶丟履歷,人力銀行調查,中部上班族最喜歡冬季泡湯,最愛泡湯的景點,第一名北投,第二名宜蘭礁溪,第三名是台中谷關,溫泉業者聯合招募溫泉大使,要用美女直播宣傳,衝高泡湯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