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19:54

陌生男女按鈴 拐童? 闖空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要看好您的孩子,嘉義有名家長PO出影片,說有對男女來他家,敲門按鈴、問小朋友的家長在不在,當發現大人在家,就藉口說、因為圖書館有活動,來宣導的,但實際上圖書館並沒有活動,現在家長很擔心,是企圖拐騙小朋友,但警方也懷疑年關將近,可能要來探路闖空門,提醒您要特別注意!

嘉義縣北斗街社區內,出現一對男女騎著摩托車,隨機下來找民宅敲門,問說,小朋友的媽媽在家嗎,女童媽媽回答在呀怎樣,陌生女子匆忙說一句,嘉義是圖書館有活動請她過去,然後馬上坐上機車離開,媽媽覺得很奇怪,將影片PO網,有網友說也有遇到相同情況,懷疑是擄童怪客出沒,實際問嘉義市圖書館方,也說並沒有舉辦什麼活動,更不會挨家挨戶去叫住戶參加。

PO網家長說,還好當家她有在家,萬一只有小朋友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轄區警方調查,2015年6月份,台南佳里國小祥和三街跟五街附近,2天內也發生三起類似案件,時隔1年,這對陌生男女疑似又跑到一小時車程遠的嘉義做案,接二連三發生陌生人故意敲門問小朋友的家長在不在,到底有何意圖?讓家長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