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13:39

美甲店好心收留 街友縱火洩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心幫人卻被恩將仇報。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美甲店,去年11月遭人縱火,嫌犯竟然受過店家恩惠!這一名50歲街友,颱風天沒地方住,老闆娘好心收留他三個月,但他卻向店家要鑰匙,被拒絕後,懷恨在心、縱火洩憤。

好心收留街友,卻反被對方縱火燒屋,這意外發生在去年11月,台北西門町一間美甲店起火燃燒,原因居然是被人縱火,嫌犯是50歲的街友,他因為颱風天沒有地方住,美甲店老闆娘好心收留他三個月,對方要求要鑰匙被拒絕就懷恨縱火,倒致店關了房子也毀了。

光頭的男子,走進彩券行,但他不是要買彩券,而是告訴老闆娘,等等會發生火災快點逃,沒多久,巷子竄出火舌,濃煙不斷,遭燒燬的是這棟樓的2.3樓,有阿就知道有火災,事發後,大樓外觀窗戶,明顯燒毀,火警發生在去年11月27號,這裡原本是美甲工作室。

去年7月,蘇姓老闆娘,看到黃姓街友颱風天沒地方住,好心收留對方,住了3個月後,他要求老闆娘給鑰匙方便出入,遭到拒絕,居然因此懷恨在心放火燒屋,副所長劉金銓,警方循線逮到這名縱火的50歲黃姓街友,被依公共危險送辦,但蘇姓老闆娘就算美甲店沒了,還是聲稱兩人是兄妹,不提告毀損,也不打算叫對方求償,好心收留,卻被對方縱火,把房子毀了連店都開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