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13:38

鄰居檢舉違停 老闆孕妻氣昏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另外高雄一間食堂,也是違規,在騎樓擺放桌椅,客人也常違停在紅線區,影響居民出入,有人拍攝影片蒐證,引來懷孕的食堂老闆娘不滿,跟鄰居吵到昏倒,緊急送醫。

高雄一間食堂遭鄰居投訴,不僅在騎樓擺放桌椅,客人也常違停在紅線區,影響隔壁鄰居車輛出入,鄰居拍攝影片蒐證,引發食堂業者不滿,懷有身孕的食堂老闆娘越吵越氣,還突然昏倒,送上救護車幸好沒有大礙,警方多次來協調,也希望雙方各讓一步,畢竟遠親不如近鄰。

這間食堂在騎樓擺設桌椅,隔壁住家的車輛回來後,不滿有客人的車違停在自家前面紅線上,拿出手機蒐證,這時候食堂老闆娘來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懷有身孕的食堂老闆娘越講越氣,一時太激動突然昏倒在地,現場一陣混亂,食堂老闆趕緊將老婆護送上救護車,屋主不滿餐廳客人時常違停,認為業者只要把騎樓空出來,讓客人停車就能解決問題,而餐廳則認為對方惡意檢舉,雙方關係越來越惡劣,只好將自行取締的照片交由警方處理,本該遠親不如近鄰,如今成了不如不要當鄰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