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 20:54

中壢輪胎廠大火 出動36消防車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發生輪胎工廠大火,一間泰豐輪胎突然起火燃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單位獲報後立刻派出36輛消防車前往搶救,由於現場濃煙密布,搶救十分困難,目前一偶多少損失,以及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轉眼間,整棟廠房,已經被大火給吞噬,現場還不斷冒出爆炸聲響,黑色的濃煙不斷竄入天際,消防車的鳴笛聲不斷,因為消防單位緊急從各地,派出了36輛的消防車,要前往救援,不過火勢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大家只能眼睜睜看著大火,繼續延燒,桃園中壢這間泰豐輪胎,下午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廠房內堆放了大量的輪胎,助長的火勢。

有廠內員工用手機拍下了這驚人的畫面,但火勢繼續蔓延到旁邊的社區,從另外一頭附近社區的天空,看到一圈圈的濃煙已經布滿天空,居民形容,這簡直是世界末日,遠遠的看過去,像是出現了蕈狀雲,所有的員工,緊急撤離,目前得知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由於整個廠房面積很大,恐怕損失慘重,至於起火原因,還有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