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28

肇逃又追撞! 害2人活活燒死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酒駕肇逃還撞死人!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清晨在屏東先擦撞一台機車後落跑,接著高速追撞一台、停等紅燈的轎車,被撞轎車當場起火燃燒,車上一男一女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其中死亡的駕駛,才23歲,媽媽接到消息趕到現場,當場崩潰。

屏東縣崁頂鄉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酒後開車,先是擦撞一部機車後落跑,接著又高速追撞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轎車被猛烈撞擊當場起火燃燒,車上兩個人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肇事的張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16,簡直喝茫了來開車上路,讓兩個人辜被撞被燒死,其中被撞死的開車男子也才23歲,媽媽接到消息趕到場,當場崩潰大哭!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一輛黑色休旅車速度很快,從快車道切到機車道超車,結果擦撞到一部機車,但是休旅車沒停車,反而加速落跑,不久又追撞一部轎車,轎車被猛力撞得瞬間起火,整輛車燒成了火球,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

這時發現車上兩個人,來不及跳車被燒死在車內,消防隊拿破壞工具剪開車體,把兩個人移出車外,警方查出開車的是一名洪姓年輕人,他的媽媽接到消息趕到場當場崩潰,當媽媽的實在不敢相信,好好的一個兒子開車出門,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白色轎車被撞得車尾全都沒了,整輛車燒得只剩骨架,而肇事的黑色休旅車,車頭也撞凹撞爛,開車的男子跟車上的女姓友人,事後雙雙被送到醫院治療,坐著輪椅被推進急診室,但是被他撞的卻被火燒慘死車內。

肇事的張姓男子,事後被測出酒測值高達1.16,簡直都喝茫了還開車,21歲的他臉書裡放的幾乎都是飲酒作樂的照片,而無辜被撞被燒死的洪姓男子也才23歲,臉書上留下一張張照片,長得俊秀的他讓朋友們不捨,誰都想不到他會遇上這樣的意外,跟著女性朋友兩個人,生命就停格在20幾歲這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