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光華商場外國情侶檔 魔術手法秒偷千元鈔

【影】光華商場外國情侶檔  魔術手法秒偷千元鈔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台北市光華商場,近日出現一對外國情侶檔,「假換錢真偷竊」的事件。這對情侶走進店家,拿出紙鈔並向店員指名要求,換有編號「TW」的千元鈔票。後來假裝不小心將一張紙鈔掉地,等店員彎下腰幫忙撿的時候,再趁機將店家的紙鈔摺起來握在掌心,快速用長夾遮住。讓店員毫無察覺,最終店家好心換錢,卻損失4000台幣。

店家將當時犯案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其他人注意,防範這對外國情侶檔。當時外國男子先拿出自己的長夾錢包,拿出自己的千元鈔,讓店員降低戒心。後來店員打開店內的收銀錢櫃,準備找編號「TW」的紙鈔時,竟大意的讓男子伸手觸碰錢櫃內的紙鈔。隨後男子弄掉紙鈔,店員彎下腰撿,也讓他趁機利用障眼法,快速偷走錢。事後店家調閱畫面才發現上當受騙。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都有慢動作了,我還要看三次才看的出來」、「店員太相信人性了 還讓外人碰觸收銀抽屜」、「這店員居然讓一個外人離收銀這麼近」、「櫃台最大禁忌」、「怎麼會讓陌生人碰到錢呢?」、「 這店員也太粗心了」、「防人之心不可無」、「魔術手法,看來我也要去學魔術了.....」。(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