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3:52

不滿被叭逼車急煞 驚險追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是惡意逼車、還釀成車禍。一名男子、開車時疑似不滿被按喇叭,故意超車後,在對方前方緊急煞車,造成追撞,接著還下車、跟對方吵架。

惡意逼車、超車,甚至發生車禍,小心賠錢還得揹刑責!新北市新莊就發生追撞車禍,黑色轎車疑似不滿被按喇叭,竟然超車後故意煞車,後車反應不及撞上去!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左前方黑色轎車,硬要切換車道,後車長按喇叭,過了路口之後,黑色轎車又出現,試圖再次超車。

沒有預警,突然剎車,而且連續兩次,造成後方車輛直接追撞,寄沒有路口沒有紅綠燈前方沒有車輛直接剎車造成車禍,疑似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就故意煞車,造成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追撞上去,下車之後,兩方還發生激烈口角,目擊民眾,所長構成危險駕駛,無故煞車造成意外,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兩萬四千元,警方要再請兩方到案說明,如果故意煞車構成公共危險的話,還要面臨刑事責任,再加上車損賠償,一時火氣代價可真的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