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20:43

斑馬抓狂扯手臂 連拖帶拉狠踹

蘇雅容 編譯

大陸浙江動物園老虎咬死人後,網路上瘋傳動物咬人的影片,其中一段發生在去年12月底,廣州長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被抓狂的斑馬咬住手臂,將人連拖帶拉還踹,過程長達2分鐘,驚險的過程遊客全程目睹。

發了狂的斑馬,嘴裡咬著男子的手臂不放,大陸寧波動物園才剛發生老虎咬人,現在連溫馴的斑馬也攻擊人?根據目擊者描述,廣州長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原本要把斑馬趕到出口,不料,斑馬卻開始擊工作人員,一開始把人拖到草叢,不斷用力頂和踢,全程大概2分鐘。

後來其他工作人員趕到,斑馬還是不鬆口,繼續將人拖行,影片PO網,網友說斑馬是來替老虎報仇的!事實上,斑馬咬人發生在2016年12月29日,因為近日老虎咬人事件,再度受到關注,園方說,草食性的斑馬屬於比較神經質的動物,容易受驚嚇,但是本身不具攻擊性,而被斑馬拖走的工作人員,最後,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