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13:03

"玻璃雨"從天降 住戶"步步"驚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天降玻璃雨,真的太可怕!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就有一棟大樓的玻璃帷幕,疑似因為熱漲冷縮,導致玻璃碎片,直接從高空墜落人行道,附近住戶人心惶惶,就怕自己經過時候,會被玻璃砸中。

照片中,地板上一顆一顆小小又亮亮的東西,是碎玻璃,靠近一點看,數量很多,更可怕的是,這些碎玻璃,竟然是從高空墜落,砸到人行道才碎裂,從掉落住戶家往外拍,可以看到,風一吹,玻璃帷幕,還微微晃動。

回到現場一看,還拉著黃色封鎖線,人行道上還看得見碎玻璃,顯眼地方貼著告示寫著,小心玻璃請勿進入,出入請繞道,為什麼要繞道,抬頭看,這一棟大樓的陽台,全都是玻璃帷幕,其中少的一片是上個月25號掉落,五年來這樣玻璃掉下來的情形,已經發生了六次。

不只經過的人擔心,住戶更煩惱,因為玻璃帷幕如果掉下來砸到人,發生意外,全體所有權人都要背上刑事責任,而高雄也曾經有外牆磁磚掉落,學生經過,右手臂被割傷兩道十公分長的傷口,還有骨折,其他同學更是嚇得說,該不會得戴安全帽走路,這樣的情況,從磁磚變成玻璃,住戶很害怕,積極尋求司法途徑,希望建商能出面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