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約KTV唱歌 19歲女喝毒咖啡竟暴斃

網友約KTV唱歌 19歲女喝毒咖啡竟暴斃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19歲)與蘇姓網友(20歲)相約到宜蘭的KTV歡唱,疑似喝下摻有不明藥物的毒咖啡,隨即出現發抖、意識不清等症狀,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家屬傷痛又難過,不斷飆罵同行友人,檢警已著手調查,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死者和蘇男相約春節時到宜蘭唱歌,陳女帶了情同姐妹的黃姓女子(20歲)同行,蘇男也找來住宜蘭的陳姓男子(26歲)與游姓男子(29歲)陪同歡唱。一行5個人在大年初四(1月31日)清晨,前往位在羅東鎮的好樂迪KTV歡唱,唱到一半,陳男為了助興,竟拿出毒咖啡,摻入啤酒,陳女一喝,隨即開始全身發抖、意識不清,在場友人嚇得於清晨6點多趕緊叫救護車。但救護人員到場時,陳女早已失去意識,昏迷指數只剩3(滿分為15)。

同行友人向醫院供稱,陳女在KTV內有喝啤酒及毒咖啡,院方隨即為她洗胃,並通報警方處理並通知家屬到院,因陳女情況危急,最後家屬決定轉送新北市的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

警方於KTV包廂內採證時,在垃圾桶內找到透明塑膠袋,裡頭驗出有K他命殘渣,其中2名男子才坦承,當時也有吸食K菸,但對毒品來源並未多做交代。警方已對4人採集檢體,並列為案件關係人。

目前初步了解,陳女喝下的啤酒、毒咖啡中,疑似摻有多種毒品及安眠藥,檢警正在釐清詳細成份。陳女遺體由宜蘭檢方已囑託台北代驗,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