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12:55

輪胎狂追貨車 駕駛呼喚神奇停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輪胎真的很會跑!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三號屏東長治路段,突然後輪胎掉出來,讓後方駕駛嚇得趕快減速,但這輪胎像有靈性一樣,往前直直朝貨車追過去,還一度要滾下匝道又轉回來,最後貨車駕駛伸手呼喚輪胎別跑,它居然真的乖乖停下來!拍下畫面的駕駛配上搞笑音樂,雖然很好笑,但這樣機件掉落,車主可是會被罰3000元到6000元!

國道三號長治路段,前方這輛大貨車底盤,突然轟一聲竄出火苗,接著輪胎就掉出來了,貨車繼續往前開,輪胎像是被丟棄的狗狗,拼命往前追追追,眼看要滾下匝道了,輪胎又瞄準大貨車方向急轉彎,歪歪斜斜滾到路邊,駕駛下車伸手大喊"別跑了回來啊"。

輪胎像是聽得懂人話,真的乖乖停下倒地,這畫面被網友配上音樂,真的很搞笑也很危險,過去國道大車掉胎事件層出不窮,還造成翻車和車禍等意外,機件掉落最高可罰3千到6千元,越罰越重就是希望,車主上路前做好檢查,別讓輪胎成為殺人的國道兇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