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9:51

故障轎車停路邊 後車追撞1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下雨天開車千萬要小心!國道三號,嘉義水上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發生轎車追撞意外,當時一輛故障轎車停在路邊,遭到後方車輛撞擊,其中一名女子右大腿骨折,一度受困車內,脫困後送醫還是不治。

貨車橫在路上,ㄧ袋一袋豬肉片散落一地,但是駕駛看起來好像受困在車內,可是表情又不像是很痛苦,還是先趕快救出來再說,原來他沒受傷,只是翻車後頭暈,外面又下大雨,乾脆躲在車裡面躲一下雨,這名林姓男子很幸運,但是下雨造成意外的另外一起車禍就非常嚴重,救護車緊急到院,受傷的女子固定在擔架上,全身多處挫傷,肚子胸部傷勢嚴重,右大腿骨折,車禍發生後一度受困在車內,送醫就還是不治。

同一場車禍中,受傷的還有三個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車禍發生在下大雨的午後,國道三號水上交流道附近,當時一輛轎車故障停在路邊,但是雨勢太大,後方車輛沒有注意前方的路況,直接追撞,故障車輛上,所有人員都已經下車,肇事轎車車上四個人,副駕駛座的女性送醫不治,另外三名輕重傷,颱風過後天氣不穩定,開車上路千萬要特別小心,以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