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9:36

慘!父狠殺3子女 利刃封喉3死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頭條話題來看到,狠心父親,一口氣殺死三名子女,台北北投這名張姓男子,不滿妻子、和他離婚,竟然趁三個小孩午睡時,利刃割喉,接著自殺,他的大女兒、氣管重創,忍痛用LINE跟舅舅求救,消防隊趕到,很遺憾,張姓男子和二女兒、小兒子通通死亡,大女兒還在急救。張姓男子留遺書,對前妻說、"你要自由我給你,但三個小孩、我都要帶走"。

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的微笑,他是才14歲的張家二女兒,本來應該是念國中的青春歲月,沒想到,卻被父親奪走性命,回想到午餐時聽到的尖叫聲,鄰居心有餘悸,案發現場,就在北投這間公寓,原來張家人在這裡租房子住,一家五口本來感情和樂,沒想到過年前,夫妻離婚,媽媽跑去花蓮住,剩下父親,帶著三個小孩,16歲的大女兒,14歲的二女兒,還有13歲的小兒子住這,沒想到父親痛下殺手,趁著小孩中午午睡,拿起刀子,就往他們脖子砍,接著自殺,唯一倖存的大女兒,氣管重創,忍痛傳簡訊跟舅舅求救。

大女兒在急診室,開刀搶救,張姓男子留下遺書,對前妻說,你要自由我就給你自由,但三個小孩我全都要帶走,這遺書讓人看了毛骨悚然,畢竟夫妻吵架離婚,卻連累無辜小孩,實在是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