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8:43

【晚間搶先報】遺書"給前妻自由" 狠心帶走子女

【晚間搶先報】遺書"給前妻自由" 狠心帶走子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遺書"給前妻自由" 狠心帶走子女】

頭條話題來看到,狠心父親,一口氣殺死三名子女,台北北投這名張姓男子,不滿妻子、和他離婚,竟然趁三個小孩午睡時,利刃割喉,接著自殺,他的大女兒、氣管重創,忍痛用line跟舅舅求救,消防隊趕到,還遺憾,張姓男子和二女兒、小兒子通通死亡,大女兒還在急救。張姓男子留遺書,對前妻說、"你要自由我給你,但三個小孩、我都要帶走"。

【囂張討債! 大馬路咆哮燃信號彈】

只因為、欠了三千元,就討債討到家門口、還點燃信號彈示威! 新北市土城,有十名年輕人在大馬路上咆哮、邊點信號彈,就是因為有朋友、欠了三千元、遲遲沒有還,鄰居住戶被嚇壞、趕快報警,還好員警、快速抵達現場,也依據車牌、把人都帶回派出所。

【女子槓上賣菜嬤 拿手機K破頭】

宜蘭這名郭姓女子,他曾經有家爆前科,之前在南館市場、和賣菜阿嬤、發生口角,女子ㄧ氣之下,竟然朝阿嬤潑水、用手機砸她頭,導致阿嬤頭部、被K到鮮血直流,送醫急救。

【搶救"林默娘"! 原作7小時大改造】

台北燈節昨天登場,其中以漫畫角色為概念來源的「林默娘」花燈,在開幕前就引發討論。因為不少網友認為,花燈造型根本不像原作,有些角度看起來還有點恐怖。原作者韋宗成也看不下去,親自出馬,經過7個小時的大改造,總算展現出本來的可愛面貌。有網友kuso日本知名改造節目,把整個改造過程做成影片,就連原作者看到,也忍不住轉發到自己的臉書上。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