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8:42

變電箱變路霸 占停車格惹民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巷道停車格開始收費了,但是停車位放著變電箱怎麼回事,位在台北市撫遠街的巷子,有民眾向我們華視新聞投訴,變電箱放在停車格,佔用了半個車位,也曾有車主找不到車位,只好跟變電箱共用一個車位,這條巷子又是很多大客車貨車行經的道路,非常危險,民眾跟停管處申訴也都無下文,也質疑台電沒有付停車費,實在很誇張。

這裡是撫遠街的巷子,一個變電箱竟然矗立在停車格裡,這個停車位還塗上編號八號,是貨真價實的停車位,但偏偏卻是給變電箱給佔走,這是怎麼回事,抱怨無效,民眾停車格成了變電箱專屬停車位,實際用捲尺量變電箱寬度,就佔了整個車位寬的一半,車子如果硬要停,變成半個車身就停在車道上,加上這裡都是大客車和貨車必經路線,非常危險。

但這樣還是不清楚,到底是台電變電箱沒繳費佔用停車位,還是停管處誤把變電箱畫設停車格,停管處決定把這個爭議停車格塗銷,解決停車民眾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