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20:27

醉男遇攔查 拋女友棄車逃跑!

潘潔瑩 榮昊北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兩起誇張的酒駕案件!地點都發生在高雄市,一名25歲男子騎機車載女友夜遊,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沒想到男子竟然丟下機車和女友落跑,還躲進一台汽車車底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來,另一起則發生在鳳山區,一名53歲男子酒後開車回家,還邊開車邊玩寶可夢抓寶,撞上路邊機車造成女騎士手腳擦傷。

滿身酒氣的男子,他剛剛躲進汽車車底,被警方揪出來,臉上還有油汙,嘴硬想否認自己剛剛酒駕載女友騎機車,25歲甘姓男子本來是想載女友浪漫夜遊,酒喝多了又不戴安全帽,在岡山街頭被警方攔下,男子先是沒義氣的拋下女友落跑,又躲進汽車底,女友還不離不棄的在一旁陪他,最後男子被測出酒測值0.49,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另一起酒駕案發生在鳳山區,53歲吳姓男子,和朋友聚會喝酒,凌晨開著廂型車,醉醺醺還拿手機玩寶可夢抓寶,碰的一聲撞上路邊女騎士,造成對方摔倒擦傷,男子酒測值高達0.56毫克,他因為迷上寶可夢,一時貪玩肇事,實在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