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13:00

機車失速打滑 衝進對向貨車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北宜公路又傳出車禍,機車騎士因為車速過快,過彎打滑摔車,機車飛到對向貨車輪胎下,拖行的過程還冒出長長的火花,看起來就像是車子起火燃燒,幸好這騎士早就跳下車,只有輕傷,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超車超越雙黃線最高可罰1800元。

貨車開到一半,對向出現一輛機車,直接逆向衝過來,當場卡在輪胎下,貨車閃避不急,拖行機車,還刮出長長火花,機車起火燃燒,畫面都是紅色火光,貨車駕駛嚇壞了,馬上下車,拿滅火器滅火,機車扭曲變形,卡在貨車底下,旁邊還有乾粉痕跡,幸好機車騎士早一步離開機車,只有四肢擦傷。

事發在三號早上十點多,三十歲的騎士,騎車要回台北家路上,行經北宜公路,車速過快,違規跨越雙黃線,機車打滑,撞上往宜蘭送貨的貨車,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依法可罰六百到一千八,北宜公路車禍多,這次幸好人沒有重傷,否則就不是罰錢能解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