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2:07

大卡車衝撞爆炸 搶救受困駕駛

許哲瑜 編譯

美國一輛大卡車,在高速公路行駛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分隔島,接著瞬間爆炸!還好目擊者趕緊停車,上前將受困的駕駛,拉出來。

美國賓州一條高速公路,發生大卡車爆炸意外。一輛大卡車在變換車道時,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衝撞分隔島,車體瞬間爆炸,看到這一幕,所有車輛都嚇得緊急停車,其中兩名卡車司機決定出手救援,直接衝過去,把受傷的大卡車駕駛拖出來送醫,驚險保住一命。卡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忽然前方發生事故,拉近一看,對向車道一輛大卡車,轉彎失控,車身轉了90度,直接衝撞分隔島,撞擊力道猛烈,車體瞬間爆炸,起火燃燒,蹦出一顆大火球,黑煙竄升到三。四層樓高,意外發生太突然,來往行車全都停了下來,紛紛下車查看。

不過車體持續燃燒,大家都不太敢靠近,這時有兩名卡車司機,決定出手救援,他們直奔爆炸的大卡車,鎖定駕駛室,發現駕駛意識清楚飽受驚嚇,趕緊把他拖出車外,以免被濃煙嗆傷,這起爆炸發生在賓州的,76號洲際公路,根據警方研判,大卡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變換車道才會完全失控,肇事駕駛雖然身受重傷,但多虧兩名卡車司機,及時英勇救人,才驚險保住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