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21:20

男疑亂摸女乘客 民眾腳踹制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捷運上出現色狼嗎,熱心民眾PO往說自己在搭台北捷運經過台北橋站時,碰上一名中年男子疑似伸出了鹹豬手,觸碰同車女乘客的大腿,讓他一急之下,用腳踹開對方並且通報警方,但事後他PO文質疑警方處理方式感覺像互推皮球,捷運警察澄清,因為轄區歸屬問題絕對沒有互推也都有備案處理,被害女子在半年內都能向對方提告。

捷運站內,這名中年男子,被人發現,他疑似性騷擾同車女乘客,捷運警察請他拿證件配合調查,他卻偏偏唱反調,你查他身分查看看,我們都會查啦,用報的也可以,好好你這樣講好,那等一下你叫主管來,我不是那樣的人,你這樣講話,我證件給你啊,男子疑似趁車廂搖晃時,性騷擾同車女乘客。

目擊民眾上前一腳踹過去制止他,但事後這名民眾,卻上網PO文說報案後,警察到現場卻無法處理,等了20多分鐘,捷運警察才出現,對此警方解釋是轄區不同的問題,也已經備案處理,被害女子半年內都可以提告,警方也建議,如果遇上色狼,不要慌張大聲呼救,找民眾幫忙,手機拍照蒐證,保護自己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