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20:21

美警對峙非裔男 "求婚"嚇哭女

綜合報導  / 美國

為了製造難忘回憶,不少情侶都會挖空心思,想盡各種求婚花招。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就去找警察幫忙,假裝跟警方對峙,把女友騙到現場後,再拿出戒指跟她求婚,讓女友從驚嚇,轉為喜極而泣。

好幾名警察不斷對著,重機上的非裔男子大喊,還持槍指著他,要男子立刻趴在地上,接受檢查,現場氣氛陷入緊繃,男子的女友立刻站在中間,緩和緊張氣氛,擔心男友被抓走,女友緊張的一直跟警察斡旋,這時原本趴在地上的男友,突然從外套裡,拿出一個小盒子,女友看到還呆了好幾秒,才反應來。

剛被嚇壞的女友,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當場爆淚痛哭,而早就趴在地上的男子,順勢跪在地上,對女友深情告白,為了給交往五年的女友,浪漫的回憶,男子特地寫信到當地警局,情商警察幫忙,演這齣假對峙戲碼,警方經過審估後,答應全力配合,也替這對新人製造,最獨特的難忘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