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3:08

愛美上理髮店? 孔雀走失啦!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失物招領、有人丟了一隻孔雀!屏東一家理髮店,周末突然從外面,飛進一隻孔雀,老闆真的是傻眼了,看過狗貓上門,就是沒看過孔雀上門的,村長也幫忙放送消息,到底是誰家的孔雀走失啦。最後終於找到失主,原來是籠子壞掉,孔雀才會飛出來,流浪大街上。

漂亮的藍孔雀小藍,這回悠閒的漫步在籠舍內,不過他不知道,自己引起了一陣小騷動,原來就在幾天年前,這隻小藍調皮跑了出去,來到了這家理髮店,監視器拍下,老闆當時見到有孔雀上門,真的是傻眼,想抱起來還差點被攻擊。

一般貓狗走失至少還有晶片找主人,孔雀啥都沒有要去哪找,理髮店老闆傷透腦筋,PO網路又怕萬一來了不速之客,騙走小藍最後煮成大餐,還好村長幫忙放送,還好透過村長幫忙放送尋主人啟示,小藍的主人,收到消息趕來認領,還很不好意思,因為是小藍的籠子壞掉,才會讓牠有機會跑出去,本來還擔心不知道飛去哪,還好是被好心的理髮店收留,最後物歸原主小藍也終於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