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嗑藥飛車衝進理髮店 撞傷2幼童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蘆竹鄉發生一起轎車衝撞理髮店的意外,差一點就撞到坐在騎樓下玩耍的兩名小女生,警方趕到現場,肇事的女駕駛逃跑了,車上另外一名男車主,則是說自己睡昏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初步研判,肇事駕駛有可能是吸毒精神恍惚,才會開車衝撞理髮店,撞傷小朋友。

  銀色的轎車就這樣衝進了理髮店大門口,把門和窗戶都撞的東倒西歪,玻璃全碎了,車子卡在門前,轎車一路往前衝撞,還把放在騎樓下的木馬撞的支離破碎,旁邊的三輪車也被壓的扭曲變形,最可怕的是當時這木馬和三輪車上,都坐著理髮店老闆娘的兩個女兒。

  小女孩連拖鞋都來不及穿,被爸爸一把抱走才躲過一劫,三歲小女孩的臉被刮傷了,包著繃帶趴在奶奶背上,小小的臉全是驚恐的表情,眼睛哭的又紅又腫,真的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不只兩個小女孩差一點命喪輪胎下,坐在店裡吹頭髮的94歲老阿嬤,差一點心臟病發。肇事的女駕駛已經不知道逃去哪了,只剩下坐在一旁的男性車主,他說當時睡昏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警方初步研判,駕駛可能是吸毒而神志不清,才會一路撞進理髮店,差一點撞上兩個小女生,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