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邀女教師出遊 卻勒斃棄屍南投山區

研究生邀女教師出遊 卻勒斃棄屍南投山區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台中市日前驚傳研究生殺害女教師,棄屍南投山區命案!一名鄭姓女教師上周一向家人表示要與友人共遊花蓮,此後音訊全無,警方接獲女方親哥哥的報案後,找到約她同遊、一名還在研究所就讀的陳姓男子,陳男坦承,旅途中與鄭女口角憤而勒斃棄屍,不過不過警方查出陳男並未訂房、也沒購票,懷疑花蓮之旅根本就是要設局密謀殺害鄭女,但相關細節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日前接獲鄭姓男子報案,指其從事教職的胞妹上周一與朋友前往花蓮旅遊,但離家後卻音訊全無,請求警方協尋。

警方發現鄭女當天從彰化與一名陳姓男子共騎機車回台中後即告失聯,於是約談陳男,陳男向警方供稱,上周一向鄭女表示要帶她前往花東旅遊,到彰化把鄭女載到台中,兩人卻在其住處發生口角,他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勒斃鄭女,並於次日清晨載往台14甲線南投清境山區丟棄。

警方隨即轉往南投山區漏夜搜尋,終於在陳嫌所述地點附近發現鄭女屍體,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目前仍就讀某研究所的陳姓男子(27歲), 2013年在學期間因情緒不穩接受鄭女諮商而相識,但兩人的關係仍待進一步調查。(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