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3:23

陌生港女加好友 噓寒問暖騙財!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如果通訊軟體LINE上出線不明人士加你好友,可千萬要小心,台東一名男子的LINE最近出現了一名香港女子,對話內容不斷的虛寒問暖,讓男子覺得好貼心,不過隨後對方就開始跟男子要錢投資,就在男子到銀行要匯款時,被機警的原警和銀行襄理發現阻止,才沒有讓對方詐騙成功。

警方看見來匯款的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查問,但男子卻連要匯款的對象是誰,都說不清,原來男子最近在LINE上認識一名自稱來自香港的女子,她總是虛寒問暖,讓男子覺得好貼心,但最近開始開口跟男子要錢,還指明一定要美金,說是要投資,男子被哄騙之下就前往銀行要匯款,還好被機警的員警和銀行襄理,擋了下來,好說歹說下,才終於讓男子放棄會款,冷靜下來之後,才驚覺自己差點被騙。

警方提醒,如果通訊軟體出現不明人士加入好友,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才不會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