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20:25

女子吸毒暴斃 狠心堂哥"丟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土豪哥翻版嗎?雲林虎尾一名40多歲女子吸毒過量暴斃,結果被堂哥丟包在醫院急診室,女子到院前已經死亡,加上有吸毒反應,醫院懷疑是被「丟包」,事後警方找到堂哥,他供稱因為恐懼才逃離現場,並非惡意丟包,堂哥尿液也驗出毒品反應,警方不排除堂兄妹倆,可能是開毒趴,吸毒吸到沒命。

急診室的守衛,用衝的趕快幫忙開門,一名男子抱著一個女的進來,看起來情況很急,因為男子一臉驚慌,把女子放在輪椅上,當場就跑了,而女生其實早就死亡,像是被帶來醫院丟包,女子身體發冷已經死亡一段時間。

院方在女子身上驗出毒品反應,警方循線找到40多歲的李姓男子,他供稱死者是他的堂妹,疑似吸毒過量死亡,自己因為太怕了才逃離現場,並非惡意丟包,警方在李姓男子尿液裡,也驗出毒品反應,不排除這對毒兄妹,是相約開毒趴,結果堂妹吸到過量,才會暴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