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2:29

騎士閃併排違停 險遭後車輾過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貪圖方便亂停車,害別人差點沒命。

一名女騎士在屏東市區路上,為了閃避一輛違規併排停車的轎車,被後方車輛撞倒,人還差點被輾過。

行車紀錄器拍下左前方一名機車女騎士,為了閃避前方一輛併排轎車,於是往快車道騎,卻慘遭後方轎車撞倒,而轎車這時輾過機車車身,不過幸好不是碾到女騎士身體,但讓人看了膽戰心驚;而追根究柢車禍發生的主因,就是併排的轎車釀禍,警方現在也要揪出併排違停的駕駛負責。

不少駕駛貪圖方便而併排違停,但現在不僅罰鍰提高到2400元,就算車主留在車上超過三分鐘也能開罰,之前就曾發生過在市區大馬路違規併排的轎車的車主突然開車門,造成騎車男子彈飛和摔到快車道,再被公車輾過後當場死亡。

為了減少意外,警方動起來嚴格執法,拖吊車也跟著走,只要看見併排就取締;希望提醒駕駛人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而併排停車,畢竟收罰單事小,倘若害人出事,到時後悔也沒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