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19:43

美術館外遊樂區 童放炮破壞

陳又寧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裝置藝術,被小朋友破壞。

台東縣府花了五百萬,在美術館外打造了兒童遊樂園區,昨天才剛開幕,不過這個大蛋糕造型的裝置藝術明明不能攀爬,卻有人沒公德心爬上去玩,還有孩子在園區放鞭炮,非常危險。

大大的三層蛋糕,後方竟出現鞭炮聲響,循著聲音找,竟然發現四個小朋友就在不遠處放鞭炮,且距離遊戲區很近,熟練的拿香點燃鞭炮,讓公園內飄出陣陣白煙,有些家長看不下去錄影蒐證,也請警察來處理,結果警方來了,這群孩子開始互推責任,不是我們的。

看到警察來,四個小朋友嚇都嚇壞了,有的還哭了出來,怕回家被爸爸媽媽教訓,但員警最後還是通知家長將這群放炮的小朋友帶回管教。

原來這邊是台東縣府花了500萬,在美術館外打造兒童遊樂園區,外頭有著可愛的大蛋糕裝置藝術,明明標示不能爬,僅供欣賞,但卻還是有小孩家長無視公告照爬不誤。

三層造型蛋糕,加起來也有一層樓高,就怕小朋友不小心摔落,畢竟要是到時受傷,可就不好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