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8:49

裝置藝術當鞦韆 猛烈搖晃危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出門玩樂別忘了要有公德心!高雄駁二舊鐵橋下有一個裝置藝術的盪鞦韆,深受遊客喜愛,沒想到很多遊客都把它當海盜船,甚至有家長把小孩放上去,大力搖晃,現在負責管理的高美館決定要把鞦韆綁起來,以免發生意外,另外,恆春出火又出現遊客,把珍貴的天然景觀當火種,違規放煙火。

畫面中,小孩HIGH到尖叫,在方形盪鞦韆上跑跳,更扯的是,帶他來這樣做的家長,還在下面拼命幫忙推,角度越晃越大,讓人擔心固定鋼索會斷裂,這個方型鞦韆,是駁二舊鐵道下的裝置藝術,本來是允許5人乘坐,輕微晃動,但卻三番兩次,被遊客拿來當海盜船,就怕發生危險,負責管理的高美館最後決定,把鞦韆用繩子,牢牢的綁起來不給人盪了。

而同樣沒公德心的行為,發生在恆春出火風景區,一群遊客把出火天然景觀,當作火種一樣,在不能進入的區域大放煙火玩樂,留下滿地垃圾,完全不顧告示禁止的行為,美好的環境需要大家維護,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對比這樣的場面,更加讓人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