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23:37

清泉崗官兵染毒案"多2包" 夜訊27官兵後請回

清泉崗官兵染毒案"多2包" 夜訊27官兵後請回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地檢署偵辦空軍清泉崗基地大批毒品丟包案,又有了最新進展,地檢署說過去這段時間搜索空軍清泉崗基地時,在水溝再發現2包毒品,而晚間檢方傳訊疑似有吸毒的20多名官兵,訊後都請回。

襄閱主任檢察官郭景東今天接受訪問時提到「我們收到資料,確定裡面有8位初篩陽性,複檢之後還是呈現陽性的反應,目前是8位,會呈現陽性,大約是一級毒品,至於他們是吸食那些毒品,這還要等檢察官了解,裡面是沒有士官,至於他們的級別,還要等檢察官,目前在2月24日和2月27日又各發現1包(毒品),那這2個都是在水溝裡面,那這2包連同之前的51包,目前已經到53包都送化驗當中」。

令人訝異的是,目前撿到的53包毒品,驗出來都是「安非他命」,吸毒官兵檢驗結果卻是「海洛因」,對此國防部祭出獎金,希望外界勇於提供情資,若因所提供的線索破案,國防部會提供個人10萬元、團體50萬元的獎金。(翻攝清泉崗基地打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