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20:19

越撿越多! 清泉崗查到51包毒品

林品鑫 張藝馨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發現毒品案,案情越來越誇張,檢方進入調查後,發現丟包的安非他命不止27包,而是有51包,但奇怪的是,毒品分布在宿舍、跑道、籃球場等等地方,範圍有兩公里,看起來像是"怕人沒看見",因此軍中也傳出升官陰謀論。

一小包一小包,白色粉末,是安非他命和K他命,在台中清泉崗基地,裡面被丟包,原本說找到27包,後來又增加到51包,這些毒品散落在,跑道營區球場車棚宿舍周邊機坪周邊,範圍有兩公里,空軍基地出現這麼多毒品,重創軍紀,是有人販毒?還是集體吸毒?

有空官坦承,內部卻實傳出吸毒,不過毒品數量之多,很異常,毒品被丟包的地點有兩公里那麼遠,看起來好像是怕沒人看見?因此也傳出升官陰謀論,是否故意陷害,但如果是有人刻意丟的,一般人無法靠近營區,誰能去丟?還丟這麼多地方?

目前,三千多名軍官全被帶去驗尿,有20個人出現陽性反應,還在等醫院的複驗結果,但不管是升官陰謀論,還是真的軍中有毒品交易,都顯示清泉崗空軍基地安檢出現大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