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19:56

誆回家拿錢 女按摩完不見蹤影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按摩辛苦錢,卻有一名女客人,按了一小時九百元的療程後,才說錢不夠,要回家拿,結果老闆等了五天,遲遲等不到她,氣到把影片PO網後,還有人說,她也到牛排館白吃白喝,相當囂張。

白色上衣女子,一走進按摩店,說要全身按摩,師傅請她上樓,一開始說半小時,接著又多按了30分鐘,還按到睡著,一直到師傅叫醒她,才不急不徐地下樓,沒想到按完,才說錢不夠,說要回家拿錢,店長看她態度從容,也沒急著離開,還邊聊邊穿鞋,想說她會回來,結果沒想到五天過去了,這才發現被騙了。

調了監視器才知道,女子按摩完還偷偷爬起來看,似乎再想找時機溜走,氣的將照片PO網,結果發現她,早就不是第一次這樣,網路上有人說他吃牛排,旁邊叫臭豆腐,後來說他回去拿錢,最後一樣搞失蹤。

按摩業也是辛苦錢,按了一個小時被跑單,實在讓人很生氣,再看看監視器,按摩完還敢,大搖大擺跳著離開,實在囂張,店家公布畫面,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業者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