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3:15

偷到自家人! 賊搬回石臼遭活逮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兩名竊賊,偷上百公斤的石臼,兩個人將石臼抬上推車,然後一人騎車用腳推,一人扶著倒著走,短短1公里就走了1個半小時,搬到一車輪還壞掉,好不容易偷回家,結果其中一名竊賊發現,偷到的石臼是舅舅家的,尷尬的又搬回原處,被員警逮個正著。

男子騎車,用腳推推車,推車載了上百公斤的石臼,有夠重,另一名男子幫忙扶石臼,倒著走,兩個人鬼鬼祟祟運石臼,汗流浹背也不敢叫支援,因為這個超重石臼,是偷來的,偷來的石臼實在很重,推到一半,輪子還壞掉,兩名嫌犯才推了1公里,就花了1個半小時,隔天失主發現,珍藏的石臼不見了,趕緊報案,還在村里廣播,請親友幫忙找,結果其中一名劉姓嫌犯聽到廣播,這才驚覺,大費周章偷的百公斤石臼,竟然是舅舅的。

石臼失而復得,全因為劉姓嫌犯發現偷到舅舅的石臼,心裡過意不去,又和同夥連夜把石臼推回原處,但為時已晚,他們兩人早被員警鎖定,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