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3:03

停車場塵土飛揚 賞燈得戴口罩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今年台灣燈會在雲林舉辦,主辦單位提供大型停車場,讓賞燈民眾停車,只不過、停車場地板沒有妥善處理,只要風一吹,就會塵土飛揚,搞得民眾都說,得要先戴上口罩,才能賞花燈。

台灣燈會在雲林舉辦,主辦單位提供大型停車場,讓賞燈民眾停車,只不過停車場地板沒有妥善處理,只要風大一吹,就會塵土飛揚,每輛車都超級髒,搞得賞燈民眾紛紛戴上口罩,工作人員表示,停車場都會定期灑水,加強改善。

停車場擠爆,滿滿都是車,這些都是賞燈民眾愛車,但仔細一看,怎麼每台車都灰灰髒髒的,汽車輪胎沾滿爛泥巴,車蓋上一層厚厚的灰塵,來賞燈的民眾,和停車場工作人員,都戴上口罩,這裡是雲林台灣燈會停車場,可以停4千5百輛的車,但地上卻是黃土一片,車子開過去,就塵土飛揚。

工作人員說,都有派灑水車灑水,但停車場太大了,加上這幾天,天氣冷風又大,空氣品質很差,灑完水只要風一吹,汽車車頂又會被黃土覆蓋,滿天風沙,來賞花燈的民眾,和工作人員,都得戴上口罩,以免滿臉都是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