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割金身救命! 白沙屯昏迷巡官好轉

媽祖割金身救命! 白沙屯昏迷巡官好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一名蔡姓巡官,這個月9日協助白沙屯媽祖回鑾勤務時,疑因心律不整失去意識昏倒,緊急送醫搶救,昏迷指數3,情況危急,竹南「玄龍宮」的一玄法師除了幫蔡姓巡官進行七星續命燈科儀,還請求四媽菁埔夫人賜金身木片,菁埔夫人答應,而家屬拿木片回去泡水幫蔡巡官擦身體後,據了解,蔡巡官的昏迷指數已上升到8。

「一玄法師加油打氣站」臉書

一玄法師在臉書粉絲團提到,他當時知道此事後,就向供奉在竹南「玄龍宮」的白沙屯媽祖分靈、四媽菁埔夫人和閻羅王天子包青天,一起守護蔡姓巡宮的本命元神燈,也在家屬的同意下,進行七星續命燈科儀,更請求四媽菁埔夫人賜金身木片,當時擲到「聖杯」,鑿下祂金身上的9片木片,讓家屬煮水再給蔡姓巡官擦身體加持,之後就有好消息傳出,昏迷指數上升到8。

而一玄法師也說,如果四媽菁埔夫人可以救回蔡巡官,他發願吃素一個月。而網友留言「祝福蔡巡官早日康復!加油」、「蔡巡官你自己要意志力堅強喔」和「有媽祖保祐,蔡巡官一定會好轉」等等。(翻攝一玄法師加油打氣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