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9:43

當街開槍火併 離警局不到200米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大白天在警局旁,公然開槍火拼!兩幫人馬在南投埔里鎮,因為吃早餐的時候互看不爽,一方嗆了一句"看什麼看",沒想到兩派人馬就直接火拼,有人拿出衝鋒槍,還有人拿出M16,雙方打到彼此都有人掛彩,只是槍擊案距離埔里分局不到200公尺,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

白色轎車一個拐彎擋住黑色轎車,車門一開,下來三名男子,其中白衣男拿著M16下車,快步走向黑色轎車並拉出駕駛,另個同伙則拿起鐵棍作勢毆打,駕駛想跑卻嚇到跌坐地上,接下來又是一陣扭打。

大街上直接亮槍,而且還是長槍非常嚇人,另一名黑衣男子則拿起鐵棍,兩人一左一右猛K,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光頭男手裡拿的是MP5衝鋒槍。大白天,長槍衝鋒槍和鐵棍就這樣在大街上開戰,嚇壞附近民眾,更囂張的是,案發地點就在南投埔里分局旁兩百公尺,根本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

這兩派人馬,是在早餐店吃早餐時,看了對方一眼,彼此相互嗆聲"看什麼看",雙方就此拿槍火拼,但怎麼膽敢在警局旁火拼,警方出動大批人馬搜索,鎖定在地的不良分子,要把這幾個公然拿衝鋒槍在街上火拼的囂張嫌犯抓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