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2:00

百貨管理不人性? 員工控禁帶早餐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上班族,來不及吃早餐,會把早餐帶到公司吃,不過在高雄一間百貨公司,被離職員工投訴,禁止員工帶早餐上班,還在員工進出口處請警衛檢查,如果被發現在賣場吃早餐還要罰五百元,員工認為這樣,很不合理。

  百貨公司還沒開門,大排長龍的人潮不是為了搶週年慶,而是這間百貨的員工,上班前大家要排隊檢查包包,不能帶早餐上班,瞧這位小姐就默默在階梯上把早餐趕緊吃光好狼狽,因為被抓到在賣場吃早餐的話,要罰五百塊,員工忍不住爆料公司規定很嚴格。

  不只不能帶早餐上班,就連中午想自己帶便當也不行,員工質疑,這樣等於是變相強迫他們要吃員工餐廳的午餐,加上又不能帶早餐上班,民怨四起,不過百貨公司解釋並沒有強迫不能帶早餐,只是要符合規定,被員工投訴後,百貨公司暫時取消檢查員工包包,就怕影響形象,不過員工們還是希望,公司可以再人性化一點點,免得早餐午餐都吃得很悶,上班心情也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