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22:03

鋁梯從天降 轎車急煞逃死劫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梯子從天而降,實在太恐怖了!高雄林園區一位王小姐,跟男友開車經過十字路口,突然一個鋁梯砸向車子,他們嚇的緊急剎車,車頭被刮到受損,一查才知道,原來是附近的透天厝正在進行防水工程,當時工人正要把鋁梯從四樓垂降到一樓,卻突然發生繩子鬆脫的意外,萬一當時經過的是路人或是騎機車的,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王小姐和男朋友開車經過,林園仁愛路這個十字路口,突然間一個鋁梯從天而降,砸過來,嚇得他們緊急剎車,指著眼前這一棟透天厝,鋁梯當時就是從4樓掉下來,要是晚一秒剎車的話,這麼大的鋁梯,恐怕就會砸在擋風玻璃上。

當時經過的,若是機車騎士或是路人,後果更是難以想像,這間透天厝的頂樓,正在進行防水工程,4、5名工人在現場施工,疑似是綁繩子的鋁梯,要從4樓垂降到1樓,卻突然發生鬆脫的意外。

王小姐的車頭,一小部分被刮到受損,不打算向工人求償,但這鋁梯從天而降的畫面,實在讓人飽受驚嚇,也希望工人往後施工要更注意,別讓這樣的恐怖情景,再發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