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12:04

老婦失蹤3天! 獲救有隻狗守護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離奇失蹤案!高雄林園有名65歲阿嬤,三天前在自家菜園走失,陸戰隊、警消、救難大隊和當地民眾超過百人,連續搜索三天都一無所獲,後來飛鷹大隊的隊長從監視器發現阿嬤身影,看到草叢被人踩過的痕跡,往旁邊下水道涵洞一找,就發現阿嬤只穿一條內褲就躺在裡面,不過慶幸的是還有生命跡象!而旁邊還有一隻小狗一直陪著她!

救難大隊隊員爬進低矮涵洞,搶救意識不清的阿嬤;阿嬤只穿一條內褲,還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利用長背板將阿嬤固定後,從最近的下水道口將人拉出去趕快送醫。

阿嬤在醫院,有失溫現象但生命狀況穩定,但失智的她怎麼也記不起來如何走失;三天前她在自家菜園,沿著這條路走上山坡失蹤,後來警消、國軍、村民共出動百人搜索三天,但卻一無所獲,最後飛鷹大隊陳隊長從監視器發現阿嬤走進鳳鼻頭遺址。

比對路線開始搜索,發現被踩亂的草叢旁有隻紅拖鞋,往旁邊的廢棄涵洞一照,一雙眼睛黑暗中和他對看,是一隻小狗,而旁邊就躺著失蹤阿嬤,家屬想起來也覺得神奇,只是阿嬤獲救後,狗狗卻不見了。

鳳鼻頭遺址旁邊多是墓園、果園人跡罕至,雖然不知道失智阿嬤走丟的原因,但當地居民相信阿嬤碰上神明保佑,才能3天不吃不喝,最後平安獲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