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20:09

保母"頭下腳上"搖晃 1歲娃不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一歲四個月大的翁小妹,年初被保母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後墜地,造成她昏迷不醒,努了撐了一個多月,翁小妹還是在這個月2號晚上11點40分宣告不治,爸爸媽媽傷心悲痛,尤其實是爸爸,去年才因為台南地震失去哥哥,今年女兒又被保母虐死,而現在保母也被收押禁見了!

可愛翁小妹一歲四個月大,但她年初被保母,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墜地後昏迷送醫,努力了一個多月,但出現了尿崩、血壓一度低到只有26,就在這個月2號晚上11點40分,小小的生命告別這個世界,爸爸媽媽心疼不捨,更無法原諒當初這樣做的保母。

林姓保母供稱只是想跟她玩,領有執照的她自己也有一個兩歲多的孩子,但卻對翁小妹施暴,現在也被收押禁見,但對翁爸爸來說更無法接受的,是在去年台南地震,親生大哥才死在維冠大樓,好不容易走出傷痛,但女兒又在年前,被保母虐待致死,讓他的心再度被撕裂,接二連三的打擊,真的讓人,失去了再站起來的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