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2:54

行車糾紛 國光號連遭"彈"襲!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國光客運上個禮拜,連續有三台車在行進間被攻擊,窗戶破了大洞!原本以為是槍擊事件,但警方過濾上萬台往來車輛,才發現是一名聯結車司機,和國光客運有行車糾紛,竟然化身國光號獵人,看到國光客運,就拿彈弓射擊,差點害客運翻車、釀成大禍。

警車擋在聯結車前面,要駕駛靠邊,兩台車緩緩開入地磅站,警方如臨大敵,原來這個聯結車駕駛,就是國光號獵人,時間回到3月24號,國光號上,正在睡覺的女子忽然嚇醒,原來窗戶一聲巨響,玻璃碎裂,國光客運連續三台車,被攻擊。

警方原本以為是被開槍,經過追查,發現元凶是這個,這把強力彈弓,威力驚人,李姓駕駛拿著它找目標,只要發現國光號,甚至能從對向車道射擊,距離超過15公尺,李姓駕駛一邊開車,隨機找國光號下手,攻擊發生在高速公路上,客運可能有失控翻覆的危險,李姓駕駛為了逞一時之快,差一點就闖下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