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00

放火又殺老闆娘母女 惡司機落網!

邱君萍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民宅,昨天發生火警,警方清查現場,竟然發現一對母女陳屍其中,而且身上還有多處刀傷,從單純的意外變成謀殺。警方追查,原來44歲的媽媽,跟自家雇用的聯結車司機,有感情及財務糾紛,司機因為不滿,到了死者家中,先殺了媽媽,又殺了19歲女兒,再放火燒屋子。

  昨天發生在高雄小港一起原本以為是火災意外,卻發現一對母女身中多刀死在屋裡的命案,警方根據現場採證追查,當天晚上就抓到了這名蔡姓兇嫌,他是44歲的死者余姓婦人聘顧的司機,因為已經幫死者工作將近五年,因此有死者家裡的備用鑰匙,卻因為跟余姓婦人有財務以及感情上的糾紛,因而到跑到死者家放火殺人。

  就是他,放火又殺人,這名蔡姓兇嫌63歲,是名聯結車司機,被他殺死的44歲余姓婦人,竟然就是僱用他的老闆娘,婦人的老母親傷心欲絕,無法接受會發生這樣的事。

  發生命案的透天厝圍上了封鎖線,當下蔡姓兇嫌就是到,四樓燒了毛巾縱火,卻被屋裡的母女倆發現,他便拿著欲藏的水果刀一路追殺,母女倆身中多刀倒臥在樓梯間,被趕來滅火的消防隊發現,才知道不是單純的火災意外。

  根據警方偵訊結果,死者余姓婦人的丈夫,原本開聯結車靠行送貨,因為罹癌到大陸養病,因此四年多前聘僱了蔡姓兇嫌,接下丈夫開車送貨的工作,沒想到因為金錢跟感情上的糾葛,讓蔡姓司機拿著備份鑰匙,先放火再殺人。

  母女倆同赴黃泉,才19歲的女兒剛考上台中一所大學,原本這個時候,可以開心的去當個大學生了,但是萬萬沒想到生命就此停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