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23:24

闖紅燈遭連撞! 騎士送醫不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郭姓男子騎機車,準備送菜,卻疑似闖紅燈,先被一台轎車撞上,郭姓男子受傷倒地後,機車又被另一台轎車推撞,郭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兩台轎車的駕駛經過警方酒測,沒有喝酒。

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花蓮的中央路大道上的十字路口,郭姓男子的機車卡在轎車車頭,車體已經爛了,車上的青菜一捆一捆的散落在路面上,而肇事的兩台轎車車主,剛好都是職業軍人。

這一撞嚇的不輕,講話都還心有餘悸,車禍發生當時,兩台轎車都是綠燈直行,郭姓男子疑似闖了紅燈,先被黑色福特轎車撞飛,隨後機車又被另一台黑色豐田推撞,這一撞連路旁的店家,都跑出來看。

郭姓男子的家人表示,他平常就是自己種菜賣菜,但是不知道為何今天這麼晚了還要送菜,送去哪也不得而知,郭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還在調閱沿路監視器,釐清車禍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