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20:21

父帶子燒炭! 勇師衝進屋救男童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英勇老師救燒炭父子。一名27歲男子打零工維生,帶著7歲兒子居無定所,孩子的老師上星期發現孩子作息不正常,今天小朋友沒來上課,他立刻報警還趕到他們家裡,原來爸爸帶兒子在屋內燒炭!老師非常勇敢的,衝進當時佈滿濃煙的屋子裡,才勸退想不開的爸爸救了他們。

花蓮一名27歲的爸爸,打零工經濟不穩定,自己帶七歲的兒子搬來搬去,被學校列為高風險家庭,老師上禮拜就發現孩子作息不正常,沒想到今天就沒來上課,老師立刻報警,發現男童的爸爸準備燒炭輕生,幸好老師很勇敢,衝進濃煙密布的屋裡,好說歹說才勸退這名做傻事的父親,順利救出男童。

救護員急急忙忙,把傷患抬上擔架送進救護車,這名父親差一點,就帶著才小二的兒子燒炭輕生,男童沒來上課、爸爸傳簡訊說撐不住,簡訊上字字句句都是無奈,不只繳不出課後輔導的6千塊,連三餐都有問題,老師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趕到男童家中,老師很勇敢在煙霧瀰漫的室內,努力勸說終於讓這名父親打消念頭,校方的警覺,成功營救這對父子,順利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